我想喝天子笑

魔道祖師4(學園篇)

放學後 . 輔導室

「哎!忘機兄,怎樣我覺得你今天心情特別不好?」魏無羨一直盯著藍忘機的臉色看。

「專心抄。」

「那麼多,不急,我慢慢抄。」魏無羨把玩著自己手上的筆,嘻皮笑臉的說道。

「你還沒有回答我問題。」魏無羨探前身子靠近藍忘機。

突然,門外出現了兩道人影。

「阿瑤,你今晚來我家吧!」這是聶明玦的聲音。

「嗯。」金光瑤嬌羞地應了。

「……」魏無羡

「……」藍忘機

「藍湛,你哥知道嗎?」魏無羡問

「我也不知。」藍忘機道

「非禮莫聽,抄校規。」藍忘機又道

「那我們不聊這個了,你今天為什麽不高興啊?」魏無羨窮追不舍地問。

「沒有」藍忘機完全沒抬起頭看魏無羨

「藍湛,你看看我嘛。」魏無羡伸過手去撩撥藍忘機的手。

藍忘機在被觸碰到一瞬間微顫了一下,他緩緩抬起頭看向魏無羡,面上沒有任何表情。

「藍湛……」魏無羡看到藍忘機的樣子,不禁收斂了起來

「……我沒有不高興。」藍忘機看到魏無羡的樣子,心軟地放輕了語氣說道。

「你以後上課不要再和薛洋這樣玩了。」

「你是因為這個才不高興的嗎?」魏無羡笑了起來。

「不是。」

「嘻嘻,藍湛你真可愛。」

藍忘機耳朵微紅,低下頭繼續手上的工作
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