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喝天子笑

魔道祖師3 (学園篇)

放学后 · 美术室
「老师~」
「阿洋?你又被其他老师罚了? 」晓星尘正疑惑薛洋竟主动来找他。
「知我者,莫晓星尘也」薛洋笑嘻嘻地说。
「那既然都来了,就帮我整理东西吧。」晓星尘边继续手上的工作,边跟薛洋说。
「老师,我要吃糖~」
「你先帮我做事,我再给你。」
「能耐了啊晓星尘,懂得谈条件了啊。」薛洋调侃道。
「叫老师」
「你以前都不是这样的,你是不是不爱我了。」薛洋委屈巴巴的说。那真诚的样子,让晓星尘差点又被骗了。
晓星尘叹了口气,「装可怜也没用,如果没事就早点回家。」
「……,切,看在糖的份上就帮帮你吧。」
这样薛洋终于开始了工作。
然后,他便如愿以偿得到晓星尘的糖果一颗。

评论(1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