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喝天子笑

魔道祖師2 (学園篇)

魏无羡最后被罚了午休时到辅导室罚抄。

魏无羡和蓝忘机同行回教室。

「看来我赢了,就说了他今天又会迟到,你欠我三包牛奶糖。记得还怅啊,江澄。」薛洋笑道。

「哼。魏无羡我今天早上不是还打电话叫醒你吗?你怎么还可以迟到!」

「师妹,我是起来了,不过我在街上遇到一条狗,被它追了九条街所以才迟到了,嘻嘻。」魏无羡道。

「你别跟我废话,从明天起我跟你一起上学!」江澄咬牙切齿道。

后面蓝忘机一直默默看着这一切。

这时教室的门开被打开,蓝曦臣走了进来。

「各位同学,我们要开始上课了。」

上课期间,魏无羡和薛洋正在玩「你摸我,我摸你」的游戏。

他们玩得正高兴,也不知道那边蓝忘机的气场又冷了几度。

「后面的同学,到底是谁在吵啊?」蓝曦臣温和地笑问。

魏无羡和薛洋一致指向江澄。

「?」「不,不是……」江澄话未说完。

「江澄,放学来教员室找我。」

「你两个混帐!」江澄在他们俩个头上重重地打了一下。

「还有你们两个也都来吧。」蓝曦臣对魏无羡和薛洋说。

放学后·教员室

江澄自己一个站在蓝㬢臣的桌子旁边。

「其他人呢?」蓝曦臣问

「一个去了罚抄,一个跟去找晓星尘老师了。」江澄答道。

「你知道你错什么了吗?」

「你耳朵有问题吗?你有听到我出声吗?」

蓝曦臣回他一个温和的笑容。

「江澄,从明天起你就当语文科的班代表。」

评论

热度(14)